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以德育人,以体强身---体育学院开展早操活动

    2021-10-08 19:47:1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汤藤静  袁健栋 图片 蒋航 田永康)经过我院各级领导、老师们的认真研究和精细部署,为培养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的生活习惯,促进专业项目水平的提高。于今日起,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开展早操活动。

按照学院计划,早上640,迎着朝升的太阳,全体学生来到操场前集合点名,分管的学生干部做好考勤工作。早操活动结合第九套广播体操、慢跑等多种形式进行。随着口号声响起,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早操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

组织开展早操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终身体育习惯,以及传播健康文化起了巨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