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系列活动】“‘瑜’你一起,‘伽’倍努力”系列活动(第七期)

    2024-03-29 16:02:08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3月28日下午4点至5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团体活动室5B307举行第七次瑜伽活动。活动由向敏老师担任瑜伽教练。

在活动之中,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学习向敏老师传授的瑜伽的步骤及其要领,深度体会每个瑜伽动作,力求做好,动作标准。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并期待下一次活动。

16B33

本次瑜伽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在共同探索瑜伽的奥秘的同时,能够减轻压力、增强身体柔韧性与平衡力,提升内心的平静和专注力,感受身心的舒展与放松。

(作者:刘章浩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