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我院开展“‘瑜’你一起,‘伽’倍努力”系列活动(第六期)

    2024-03-22 20:45:57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缓解学习压力和焦虑。3月21日,由我院“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主办的瑜伽培训课在修远楼5B307活动室开展第六期瑜伽培训课。本次活动由学工办熊霞老师授课,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随着舒缓的音乐声响起,熊老师带领大家盘腿坐于瑜伽垫上,闭眼冥想,学员们逐渐进入状态后,熊老师接着示范了下犬式,并提醒大家调整呼吸的节奏、缓慢舒展腰背。随后,熊老师为我们展示优美的半月式姿势,逐个指导和纠正了学生的动作后,又带领大家练习几遍。最后,进入拉伸环节,每位学生的身体都放松下来,体验着瑜伽带来的愉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写下自己的活动体验并一起合影留念。

1758C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到瑜伽的魅力,通过瑜伽锻炼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引导学生关注内心感受,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文字:李梅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