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活动报道

>

  |   正文

>

我院开展“执笔共画,与子同绘”版画主题活动

    2024-03-25 17:32:17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了缓解大学生的压力,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3月24 日,由我院“智遇”心理健康工作站主办的“执笔共画,与子同绘”第三期版画主题活动在集成楼108、109活动室成功举行。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196E4

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发挥自己独特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抒发对艺术、生活的热爱之情,精心绘制属于自己的卡通绘板。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件件五颜六色、创意独特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每一个作品都集中展示了同学们眼中、心中五彩斑斓的世界。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版画活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大家一起留言纪念。

1CDDB

156FB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反响,版画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更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作者:陈修哲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