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园地

>

  |   党建新闻

>

  |   正文

>

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涛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2023-10-23 09:16:13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提高党性修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思想根基、筑牢道德防线,10月22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涛在修远楼5B403为发展对象讲授大学生廉洁党课,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林学园艺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附属民大医院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及部分师生党员到场学习。

11C62

首先,汪涛副书记从廉洁概况以及国际国内廉政形式引入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表示大学生廉洁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需要,是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需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需要。随后,汪涛副书记将优秀党员孔繁森的光辉事迹和干部贪污腐败的案例进行对比,警示同学们要慎独慎微,知敬畏、存戒心、守底线。汪涛副书记表示,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的理念,提高思想道德修养,都应将清廉、洁白、不贪污的理念深深地扎根在心里,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经常反思对照,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好党员。

187C4

此次廉洁教育专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发展对象的纪律意识和身份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心存敬畏,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养,培养廉洁自律的价值理念。

(文字:何蓉蓉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