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园地

>

  |   党建新闻

>

  |   正文

>

我院党委书记孙先波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2023-10-23 20:31:53  来源: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0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孙先波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为发展对象讲授了以“让党徽在奋斗中闪光”为主题的党课,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林学园艺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附属民大医院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及部分师生党员到场学习。此次讲授由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薪主持。

D598

1039A

孙先波书记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讲授本次党课:“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历届会议”、“学史明志,奋发图强,建功立业”。孙书记指出,党规党纪党章的学习极具重要性与必要性,它是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

B2B2

最后,孙书记指出党课的学习对人生主线同样具有不可代替的意义与价值,强调要学习党的集体观而非个人英雄主义观,要学习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永葆纯洁性与先进性的优秀品质,要积极探究并实践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精神和光荣传统,要将个人理想与强国伟业相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践行党员使命、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芒。

(文字/邓宇科 图片/严金柱   编辑/王洋  审核:汪涛  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