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胡俊鹏    2023-03-17 17:37:2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我院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13日,我院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集成楼213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三次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以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胡俊鹏主持政治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月7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随后胡书记作《坚持立德树人 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专题党课,他强调:务必牢牢把握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务必发挥学校教书育人主阵地的作用,把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落实到位;务必结合学院全员育人导师制工作,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胡俊鹏主持导师制工作专题会。胡书记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工程系全员育人导师制推进情况,随后,他强调导师制工作每个月至少召开一次指导性会议并形成会议记录,导师要及时审阅学生提交的月报表并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辅导。最后针对导师制工作,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胡书记带领党员深入了学习党的政治纲领,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导师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指导和表扬。


(作者:胡俊鹏 编辑:郑扬帆 审核: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