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我院2023年度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2023-02-14 15:07: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保证2023年度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维护正常教学秩序。2月13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教务处处长谭世明,研究生处处长谭德宇,学工处处长方云霞等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先波、执行院长陈世强、院长秦柳、党委副书记汪涛、副院长向军陪同。

检查组一行于第1-2节聆听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李劲老师主讲的《操作系统原理》课程和信息安全专业涂祥老师主讲的《计算机网络A》课程。随后,检查组一行受邀参加了我院组织的主题为“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全面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创新”主题教研活动,对1-2节听、看课情况进行评议,听取了我院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院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全年发展思路,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最后,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就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发展与财政关系作重要阐述。

(作者:马大柱 图片:陈浩文 编辑:郭竽礼果 审核: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