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王晓敏 审核人:向军    2022-10-19 08:25:3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早早聚集在集成楼212学术报告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感受党和国家事业迈入崭新征程的奋进脉搏。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立场观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应用创新人才培养取得新进步、新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