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记者 郭娅 刘宇 柯柏松/文 审核人:郭竽礼果    2022-10-18 14:25: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记者 郭娅 刘宇 柯柏松/文) 2022年10月15日上午,湖北民族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集成楼213室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受邀致辞,我院党委书记孙先波、执行院长陈世强、副书记汪涛、副院长钱楷、副院长向军及教职工代表共计28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孙先波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各代表团汇报到会人数,因疫情原因,副校长李军以线上的形式出席本次会议,并对我院寄语: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实现多学科交叉融合,凝聚教职工力量,多谏言献策并带动其他学院改革,最终为学校改革试点交出完美答卷。

汪涛书记作《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员育人、导师制实施指导性方案(草案)》及学风建设工作报告,本方案提出实施导师制,工作目标为实现管理与育人、育人与教育相结合,他表示导师制是帮扶学生学习的好方法,提升家校共建的好桥梁;副院长向军作《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草案)》报告,明确按劳分配、优绩优酬基本原则,向做出突出业绩人员、一线教师倾斜,同时统筹考虑教学、科研、管理等各岗位绩效分配,促进学院建设全面协调发展;副院长钱楷作《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任教师赴企业开展科研工作实施办法(草案)》工作报告,引导专任教师赴企业开展应用型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提高教师实践水平,加强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创新技术人才。

最后,针对这三项决议,各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短暂的休会后,进行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获得各代表初步认可并给予修改意见,三项草案均全票通过,孙先波作总结发言,点明本次会议对推动新工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三项决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表示肯定,宣告本次会议圆满落幕。(编辑 郭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