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及学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推选工作会议

作者:王晓敏 审核人:向军    2022-03-07 16:21:3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王晓敏)202237日下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严超主持会议,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10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先波首先传达校党委关于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工作安排,并对此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正式选举前,由汪涛副书记宣读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双代会”代表推选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坚守廉洁底线,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确保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选举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严超主持执行,在学院106名教职工的共同监督下完成,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双代会”代表13名。

我院当选委员、代表将在学校资格审核后代表学院师生在学校整体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