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kyc    2022-06-10 16:20:11  来源: 原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3701 )精神,启动我校相关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选题要求,结合本校和校际联合的研究优势,组织专家充分论证、反复凝炼、严格把关。

2.限有人文社科硕士点的单位申报,且每单位限报1个选题。

3.申报负责人认真填写《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推荐选题汇总表》,并对每个建议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作500字以内的说明。

4.6月20日17:00前务必将电子申报材料(《汇总表》及500字说明)提交至科研处508室,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