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科研处    2021-11-15 10:46:22  来源: 原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湖北民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各级各类后期资助项目的积极性,鼓励出版高水平著作,2022年学校学术出版基金重点资助近几年省部级及以上后期资助项目成果出版,请符合条件且确能在2022年内出版学术著作的老师填写《湖北民族大学学术著作出版审查表》,经所在单位对学术著作内容的真实性、合规性及学术著作导向性签署具体意见并加盖基层党委(党总支)公章后,连同著作样稿出版合同复印件报科研处审核。

报送纸质材料时,请申报者一并报送该著作的复制比检测报告(简洁版)。不提供复制比检测报告或复制比检测报告不符合学术规范的,不得申报本年度出版资助。

请申报者于12月1日前将完整材料报送至科研处508室,过时不候。

科研处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详见2021年11月15日办公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