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22-01-13 15:52:49  来源: 原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于1月12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2/0112/c431027-32329870.html)发布。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申报公告》有关要求进行,请申请人仔细阅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告内容。我校相关要求如下:

一、我校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须在有效提高申报项目质量的同时,积极扩大申报项目的基数。请各单位依据相应分解任务及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做到形式规范、质量优秀。

二、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资格审查和资料初审、整理工作,并以学科分类进行排序申报。

三、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请人需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1日零时至3月20日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三、申报资料包括:

1、纸质版《申请书》3份,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均摊开至“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页叠放。《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

2、电子版《申请书》。请用Word文件格式,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随同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同提交。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统计表》: 签字盖章纸质表及电子文档。

上述资料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508室) ,不接受个人报送。

四、特别提醒:

1、《申请书》“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需申报人自行录入: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2、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避免参与人超项而导致申请失败。

3、为便于项目深入开展,项目完成时限一般应在3年以上。

4、因省级管理单位要求所有材料在2022年3月17日17:30前提交,时间紧、规范严,我校提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5、待接到省级管理单位后续安排后,我处将及时转发。

科研处

2022年1月13日

 附件: 申报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