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秋季科研工作会议

汤志国    2021-09-13 15:10:02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会议现场

9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秋季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信息员及部分科研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武陵山片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罡主持。

李罡通报了各二级学院2021年上半年完成科研工作情况,对下半年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与对策。对比分析了我校2021年国家级基金项目在民族高校和武陵山片区高校中的位次情况,并对202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安排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刘志军院长从科研管理角度、文学与传媒学院陈云豪博士从科研工作者意志品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邓伶俐博士从项目申报、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涂星博士从成果登记与转化作了交流发言。

李军提出四点要求:项目申报、管理、结题要有的放矢;科研管理制度要进一步“放、管、服”;科研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要为湖北民族大学“十四五”期间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