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汇聚蓝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汇聚蓝组织建设

>

正文

>

我校团委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2-23 14:34:26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222日,我校团委于修远楼5A308教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启动大会。校团委书记吴珊、副书记向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副主任雷鹏出席会议,校团委、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国旗护卫队全体学生干部参会,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主持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向驰讲话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向驰对上学期各团属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坚持为党育人,不断增强引领力”“自觉担当尽责,不断增强组织力”“心系广大青年,不断增强服务力”三个方面对《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深度解读。

校团委书记吴珊讲话

随后,校团委书记吴珊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做一个有情怀的学生干部二要明晰工作目标,勤于思考,做一个有思想的学生干部三要提升综合素质,敢于吃苦,做一个有本领的学生干部。最后她寄语学生干部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

会议现场

学生干部代表魏源源在会上宣读《湖北民族大学学生干部倡议书》,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秉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氛围、摒弃不良习气、坚持清正廉洁。会后,各学生组织将根据工作要点进一步调整本学期工作计划,执行落实会议内容和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廖璐瑶 张也 韦丽巧 唐贝悦 编辑 高思琴 责任编辑 冉婵娟 审核 向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