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汇聚蓝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汇聚蓝组织建设

>

正文

>

校团委2023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3-06-13 18:47:07  点击:

6月13日中午,我校团委、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以及国旗护卫队在修远楼5A-101教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吴珊,校团委副书记向驰,校团委副书记彭弥受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由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副主任雷鹏主持。

     吴珊老师为校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向驰老师为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彭弥老师为国旗护卫队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雷鹏老师为青年媒体中心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彭弥宣读了各学生组织新一届任职名单,各位老师为卸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校团委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们对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吴珊老师发言

校团委书记吴珊向全体学生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卸任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扬敢拼搏、能吃苦的精神,继续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新任学生干部要勇担重任、接力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彭菡 田慧 李美伊 编辑周小雨 责编张敏  审核向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