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我校团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启动大会

来源:日期:2024-03-07 08:23:28 点击:

3月5日中午,我校团委在修远楼5A207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启动大会。校团委书记吴珊,副书记刘亚琼,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副部长雷鹏,专职团干张典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会、国旗护卫队和青年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雷鹏主持。

 

会议现场

吴珊以春节档热播影片《热辣滚烫》《飞驰人生》作引,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勤学习善学习的学习者、勇担当善作为的行动者,在热辣滚烫的生活中活出自己的飞驰人生。她鼓励同学们坚守初心,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直面挑战,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吴珊讲话

会上,刘亚琼详细解读了《湖北民族大学共青团2024年工作要点》,雷鹏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指导。

据悉,2024年学校共青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实施“青春领航、青春聚力、青春强基、青春护航”四大工程,持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组织动员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见习记者 张秋萍 胡学琛 杨千怡 记者 吴卉 张琪琪 见习编辑 任钰舰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刘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