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民大学子开展“城市职旅”杭州职场体验活动

来源:日期:2020-09-02 16:37:08 点击:

           

活动留影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为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职业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8月25日至8月30日,我校团委联合共青团恩施市委选派10名优秀民大学子赴杭州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活动中,先后组织民大学子到浙商证券、浙宝智慧信息产业园、贝贝集团、斜杠广场等多个具有杭州特色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职业探访和职场体验。在企业参访期间,还体验学习了多场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课程、行业精英分享汇及模拟面试课程。

  “本次职场体验学习的内容,涉及金融、科技、电商、互联网等各行各业,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在杭州理发师、电梯修理工也能成为技能大师,获得政府的认可和奖励。同时,许多新兴产业背后的故事让我们对多渠道就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让我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思考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四学生黄胜兵返校后,向校团委老师汇报了学习情况。

  下一步,校团委将积极拓宽渠道,多方发力挖掘资源,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服务。(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