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社团活动

>

正文

>

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举办“云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1-27 12:37:45  点击:

放飞梦想,与爱同行。11月25至26日,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在大学生广场举行以“让梦想启航,这条小鱼在乎”为主题的“云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

此次活动分支教特色课程内容征集与“ 云支教”志愿者报名两个环节。在支教特色课程内容征集环节中,参与者们通过书写课程建议,为支教活动提供多样化的教学方案,传递对乡村儿童的关爱和期盼。在“云支教”志愿者报名环节,众多同学踊跃报名,希望能加入志愿者队伍,将这份爱心与温暖延续下去,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写满课程建议的便利贴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望。“我认为本次活动不仅能带动更多青年学子加入支教志愿者队伍,为乡村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也有助于提高支教活动的质量,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姝琪如是说。

参与者在写课程建议

大学生心连心互助社社长王欣连说:“ 线上支教的儿童犹如被搁浅的‘小鱼’,不仅‘小鱼’在乎自己的未来,我们社团每一个成员也在乎,希望通过“云支教”活动,聚青年学子之力,借助信息化手段为乡村孩子送上温暖、知识和希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民大学子的积极性,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支教课堂内容与形式,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和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快乐,同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更多民大志愿者开展公益实践,助力乡村教育发展。(记者 周小雨 见习记者 李小双 编辑 廖璐瑶 责任编辑 张敏 审核 刘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