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智慧团建

青年信箱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栏目

>

社团活动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旅游协会简介

来源:    日期:2023-10-22 01:13:18  点击:

旅游协会成立于2010年10月17日,是通过学校批准成立的非营利型社会社团法人,现挂靠于湖北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本协会以“探究和学习旅游文化知识,促进恩施旅游业的发展”为宗旨,使社团成为学校与恩施旅游业之间的一个纽带,拓展深化学习旅游文化,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舞台。社团活动是我们协会十分重视的一大重点。活动主要分为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两大类。常规活动是“校史讲座”,特色活动就较为多样化,如“土特产大赛”、“导游大赛”等,这个学期准备新增加几个如“家乡撕撕撕”、“骑行大赛”等活动。尽量让会员可能多的学到东西。我们期待每一位新朋友都能为旅游协会带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