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一)

发布时间:2023-12-28来源:

魏嘉,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读于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积极为学院服务,组织并参与多项院校活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胡水鑫,男,湖北荆门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2022年退伍后,与创业团队共同经营湖北省大学生重点扶持项目—恩施州建始县向日葵文化艺术培训基地,获2021年“才聚荆楚”工程创业扶持基金,创业项目获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称号。在校期间积极上进,刻苦学习,专业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曾获得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三等奖、创意中国优秀奖等奖项,曾获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王庆泰,男,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入职于山东济宁交运集团。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长等职务,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积极为学院贡献力量,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撰稿及初审/宋俊逸  吴宇  审核/王海军   终审/杜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