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一)

发布时间:2023-12-27来源:

游媛,湖南桑植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美术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二级教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担任美术教学工作,2021年12月参加省级论文评选,论文《翻转教学在初中美术实践中的应用》荣获得省级一等奖;2022年6月参加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基于信息技术20教学创新实践与应用”培智部现场比武活动中,绘画手工课《鱼儿游游》荣获二等奖;2022年12月在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中创作的教学设计与公开课《体育游戏》荣获三等奖;2022年12月在湖南省教育教师学会论文评审中《有创意的字》教学设计荣获三等奖等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的职务,热心为集体服务,牢固服务意识,积极的配合老师同学,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曾获学校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辩手”“手绘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樊粟敏,女,美术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四川天府新区综合高级中学。在校期间,勤奋努力,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毕业论文获“优秀论文奖”、毕业作品获“优秀作品奖”等荣誉。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培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主持省级大创项目《恩施“摔碗酒”文化的数字影像纪录实践研究》,发表一篇省级期刊论文,与团队共同完成《纪录片丨恩施摔碗酒》视频制作。同时,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三岔傩戏面具制作技艺与文化的数字影像记录实践研究》。摄影作品参加2020第20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展。


高雅琳,四川雅安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现服务于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大川镇人民政府,2022年12月获“芦山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在校期间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恩施傩面具制作技艺与文化》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恩施摔碗酒文化数字影像记录实践》,发表论文《新媒体语境下恩施傩面具文化再生产探析》,摄影作品入选第20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校期间获 “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毕业论文被评为2021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毕业作品《再》被美术与设计学院收藏。

撰稿及初审/宋俊逸  吴宇  审核/王海军   终审/杜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