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一)

发布时间:2023-12-28来源:



丁严刚,男,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工作于湖北省郧西县司法局,2023年通过了国家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22年荣获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征文三等奖、全市“八五”普法突出工作者等表彰。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2019-2020年参加恩施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习,思想政治素养较高,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多次荣获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荣获“互联网+”校级金奖。




陶文俊男,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长沙市南雅中学,任美术老师,参加工作期间获得长沙市雨花区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第一名特等奖、长沙市美术课件设计大赛一等奖、南雅双语实验中学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等荣誉。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纪部部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齐永睿,男,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山东省单县第二中学工作期间荣获“优秀班主任”“县级优秀教师”荣誉。大学就读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素质拓展部部长,图书馆助学团团长,积极为学院和学校服务,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奉献,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曾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撰稿及初审/宋俊逸  吴宇  审核/王海军   终审/杜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