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来源:

6月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方法、突出重点,多维度、立体式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常态化线上宣传。学院官网和“青春美设”微信公众号定期更新专业介绍、教学动态以及学生活动等相关内容,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实现招生宣传的常态化。

精准化线下宣讲。6月25日至6月29日,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我院邓傈文老师、邹维江老师组成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分别赴随州、广水、襄阳和枣阳等地开展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每到一地,老师们都热情的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丰富多样的教育资源,引导他们了解湖北民族大学、了解专业,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凭借扎实的组织能力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圆满完成了招生宣传任务。

   学院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也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创新开展各类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