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长石庆秘讲授《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

6月17日,院长石庆秘讲授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专题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石庆秘院长以《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题,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深刻理解新时代对文化建设的新要求,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他提出:一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四是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四是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五是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专题党课,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文化自信,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