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考研备考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

      9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研究生备考指导会议,院长金晖,美术系老师倪霓、刘雨菡,设计系老师田顺子、王泳力,全体辅导员和意向考研学生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金晖院长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形式,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研究生,同时,金院长还从考研基础阶段准备、报名、笔试、复试和调剂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讲解,帮助同学们明晰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流程,指导综合评估自身实力,合理选择报考院校等。与会老师分别就专业、英语和政治复习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助推学生考研深造,本次考研备考指导会,不仅为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考研信息,明确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还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考研信念、树立了考研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