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为青马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

 11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全体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田英书记的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展开。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她要求青年大学生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刻苦学习、掌握知识、锻炼能力、提升本领,为将来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和知识理论基础。

学员代表陈建旭表示:“整个讲座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我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