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

3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学院在7304多功能室组织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田英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员处分规定》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58号)。田英书记根据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分别对学习文件的总则、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和程序、复核和申诉、附则共六个章节进行了详细领学,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廉洁教育等后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加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及初审/胡明玥   审核/王海军   终审/石庆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