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铜仁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洁教授 应邀举办审核评估与师范认证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4来源:


121午,铜仁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生导师、贵州省重点特色学科民族学“民族艺术保护与传承”方向带头人李洁教授应邀在7304多功能室作题为师范专业认证视角下的艺术专业建设”的学术讲座,院长李嘉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洁教授讲座现场

李洁教授以师范专业认证视角下的艺术专业建设为主讲内容,从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教学大纲制定、达成评价机制和路径设计、课程与教学管理、课程评价、考核、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体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跟踪调查及反馈、学生发展等内容,结合铜仁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音乐学专业通过师范认证的具体做法,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操作等亲身主持的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李洁教授还对师生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予以积极回应和解答。
本次讲座让生们加深了审核评估和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对我院即将面临的审核评估和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性,强化老师和学生们对专业的认识,为专业审核评估与师范认证以及专业建设与学习明确了方向,师生受益匪浅。

撰稿及初审/袁洪  审核/王海军  终审/石庆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