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跨界融合创新:石庆秘教授一行考察积木易搭,打造美术与设计教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5-18来源:

    2023年5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石庆秘教授率领教师代表团莅临深圳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考察和学习。作为国内领先的3D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积木易搭于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并在武汉设立了产研发中心。

说明: e4e16c177ae036c16eead465ce070ba

    本次考察主要集中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3D数字化实训建设方面,着重考察积木易搭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3D扫描仪、3D建模服务、3D云设计工具、3D模型大数据服务平台以及3D数字化采集平台。通过对这些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考察,学院希望能够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先进的学习工具和实践机会。


说明: fa9a9e122318e15b61c204218e4967f

    在考察期间,石庆秘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积木易搭公司的产品组装生产线和研发中心,以更深入地了解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说明: f8073422a5788a3ee4fceae30916600

    同时,他们积极与公司代表交流,针对学院各专业的发展需求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各专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说明: 4c75e6f62fd3614176517889215de93

    考察结束后,石庆秘教授一行前往武汉纺织大学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丰富对3D数字化实训建设和校企合作的认识,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借鉴。

    (撰稿/曾祎蕾  审核/安乾 石庆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