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0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安乾)59日上午,“志美2023”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新区展厅正式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嘉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石庆秘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毕业展览是对同学们四年以来专业学习成果的全方位检验,也是学院与教师专业教学的一次汇报,更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即将结束馈赠给母校最好的礼物。毕业在即,他希望毕业生们时刻不忘高远的志向、高尚的品德和高强的能力,勇敢的接受挑战。以艺术秉赋的身手创意美好的生活,以勤劳的双手挥洒丹青绚烂的明天,以铸就高尚的人格精神影响他人,以聪慧和才智贡献社会,成就自己美好的艺术人生。

教师代表杨梓秦和学生代表柯令辉分别发言。发言中,杨梓秦介绍了本次毕业作品指导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展览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毕业在即,她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拥有:一是拥有思想的阳光;二是拥有责任担当;三是拥有爱和宽容。柯令辉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关心支持同学们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收获了知识,锻炼了技能,提升了素养。他号召同学们不忘“博学博爱 立人达人”的校训,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驶向成功的彼岸。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宣布展览正式开幕。

教务处处长谭世明、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谢坤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雷辉、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本军、校团委书记吴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副书记杜锐、部分校外企事业单位嘉宾、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撰稿及初审/安乾  审核/田英 石庆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