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师生在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田顺子 安乾)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湖北高校第九届美术与设计大展”获奖名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斩获12项奖项,其中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徐芳的作品《铁树银花落 万点星辰开》获得学生组摄影类一等奖, 22届绘画专业毕业生孙拉拉创作的作品《早高峰》获得学生组美术类二等奖,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佳瑶、李娜、万志、孙红伟共同完成的作品《纳水木瓜》获得学生组设计类二等奖,李娜的作品《狂犬病毒》还获得学生组设计类三等奖。青年教师王泳力创作的《百年辉煌》获教师组设计类二等奖,还有邓熙等7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湖北高校美术与设计大展”是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面向湖北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师生举办的高水平专业大展。该大展全面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扣时代脉搏、坚持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旨在充分调动全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积极性,繁荣高校美术创作,展示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的最新成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大展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是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以学生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总体思路,以专业竞赛为抓手,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相互融合,全面提升师生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