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促消费 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赴马前村开展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来源:

 本网讯 为支持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10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学校驻点帮扶村——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在马前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学院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精心组织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书记杜锐领学了学习资料,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积极购买了大米、莼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

 

为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开展送温暖活动,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分别前往当地条件比较困难的农户家中进行走访。在农户家中,党员们询问了家庭成员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主要困难等,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给他们送去了一些基本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踏实开展农业生产,迎接更加幸福的生活。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助力乡村振兴,弘扬忠诚奉献担当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