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丹青颂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


175BD

 

本网讯(通讯员 安乾)6月2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丹青颂华章——湖北民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该院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教学评价中心、校团委、组织部、科研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金晖主持开幕式,他代表全院师生对到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致辞,她表示,本次展览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当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而组织的主题创作活动的部分成果展示。同时也是教职工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工作展示,是学院落实构建“五个思政”育人体系的积极探索。

 

教师代表倪霓和学生代表伍璞玲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各自作品创作的体会,阐述了“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意识,表达了师生党员们庆祝百年辉煌历程的激动之情。

 

唐敦双宣布“丹青颂华章——湖北民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后,到场嘉宾和师生们参观了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出作品近100幅,参展作品将持续展出至7月中旬。



 

摄影:王子悦  赖正章  于泽航  刘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