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

本网讯  6月23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院长金晖,副院长石庆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商守善、覃莉、李嘉、李烨鑫、袁洪、向思全受邀出席,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石庆秘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到场嘉宾为部分毕业生颁发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及“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田英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愿,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始终牢记母校的嘱托;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用高雅的艺术创作回馈党和人民的培养。

毕业生代表张健和教师代表李烨鑫分别发言。张健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院教师的感恩之情。李烨鑫从三个方面发言,勉励毕业生们热爱生活、坚持学习、向阳生长。

 

随后,石庆秘主持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金晖、石庆秘、商守善、覃莉、李嘉、李烨鑫、袁洪、向思全等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摄影:胡妙 肖雄 向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