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届 | 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安乾)5月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览开幕式在该院一楼大厅举行。副校长秦群燕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州文联常务副主席周良彪等校外嘉宾,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评价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金晖介绍了毕业作品展览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4年的学习生活,并对毕业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

教师代表李嘉和毕业生代表章华分别发言。李嘉感谢毕业生精心布置展览、感谢他们4年的学习和成长。章华代表毕业生,回顾了4年的求学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对未来的展望。


杰出校友代表孙荣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办学成果的祝贺,希望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在技能习得和职业发展上取得更多进步。州美术家协会主席向极鼎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艺术教育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秦群燕宣布2021届美术与设计毕业作品展览开幕。

开幕式后,到场嘉宾和师生们参观了展览,部分嘉宾与学院老师就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毕业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美术学和设计学两大学科。其中,美术类84件作品,分为国画、油画、水彩、新媒体、影像装置、美术教育等多个种类;设计类近100件作品,分为视觉传达、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等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