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

2021年4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7304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院长金晖、副院长石庆秘、杜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晖主持。

会议伊始,杜锐宣读了《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和《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两个文件,深入解读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石庆秘就“丹青溢彩 以美育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田英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丹青溢彩 以美育人”项目在学校“一院一品”党建品牌质量提升项目中作为重点项目立项实施的情况。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创作工作,她做了三点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要深刻感悟,传承精神;要积极创作,展现成效。

最后,金晖回顾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从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锐意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文件要求;三是加强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创作真正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

编辑:安乾

摄影:曾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