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2-04-13 20:00:0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现我院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二级学科党的建设”(0305Z1)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计划3人)。

一、调剂条件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类学术型专业;

2.考生初试公共课政治成绩要求达到60分及以上,英语(201)成绩要求达到A区分数线(46分);

3.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B类考生分数线。

二、调剂程序

我院不设置预调剂程序。此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20:00-4月14日8:00,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询调剂信息,按照相关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最终调剂专业和名额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所有考生的调剂申请以调剂系统申请为准。

三、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日期

开始时间

面试专业

面试工作地点

4月15 上午

9:00

党的建设

马院会议室(面试组)

备注:1.复试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在网络传输故障或者系统拥塞等突发情况,采用“腾讯会议”远程会议平台或电话(免提)进行面试。

      2.复试内容及流程参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欢迎全国考生调剂到我院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