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教授于学习强国发表评论员文章 ——坚持最彻底自我革命的力量源泉

2022-11-02 22:41:2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教授学习二十大的果《坚持最彻底自我革命的力量源泉》发表于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

文章指出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显出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和优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斗争精神与忧患意识。文章强调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源自对腐败的深刻认识对腐败的零容忍态度腐败的严密制度反腐败的人民满意。文章表示新征程上,反腐败斗争不能退缩,也无处可退,更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念头,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智慧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让党在自我革命锻造中永葆政治本色,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的宣讲工作,各教研室纷纷就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学院师生也纷纷围绕二十大学习内容,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前均表示将以更加强大的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崔蕤、田金爽 编辑:崔蕤 审核:张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