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开学典礼

2020-09-14 18:00:5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吴谦忠 罗灿莉)9月12日下午三点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2020研究生开学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2020级研究生新生以及2019年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张胥副院长主持。
      在介绍完与会导师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长徐铜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未来规划等系列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做到"信、真、乐",坚定政治信仰,做真学生真学问真研究,并祝愿全体新生实现考研初衷,书写精彩人生
   2020级新生龙黄和安崇娜两位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们简述了自己的求学之旅,同时表示学生应该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做到守信诚实脚踏实地,积极探索,艰苦奋斗

导师代表蔡诗敏副教授以珍惜为主题,要求学生珍惜选择、珍惜当下、珍惜他人、珍惜自己、珍惜时代力争在专业研究上有所突破,在实践中有所历练。

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罗成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研究生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学科专业意识,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强化研究性学习意识,广读原著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三是强化主人翁意识,自觉推动马克思主义事业发展。他希望新生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学习之中。

1438F

143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