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0 15:55:5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罗成富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好目标任务攻坚战,努力担当作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徐铜柱院长对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要又细又实做好学生返校及复学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持续发展。教学方面,要确保常规教学有序开展,持续进行特色教研及集体备课活动;学科工作方面,要抓好研究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积极争取社会项目和资源,培育各级各类科研成果,更好服务社会;学生工作方面,要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多措并举提高学生能力,尽量提高就业率。他强调,要传承发展马院的精气神,发挥马院老师在党性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学院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开学动员大会,也是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明波副院长主持,张胥副院长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上还介绍了4名新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并就本科生导师制等工作作了安排。(责任编辑 崔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