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疆籍学生座谈会
作者:linxy 时间:2024-03-14 09:16:15

本网讯(通讯员 邢续净)为深入了解我院疆籍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加强与疆籍同学的沟通与交流,深化民族团结教育,我院于2024年3月13日在211会议室开展以“民族团结 籽籽同心”为主题的疆籍学生座谈会。市公安局驻校警官郑厚斌、学工处民族事务管理科科长谭学文、保卫工作部政保科徐拥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海剑、学生科老师邢续净以及张倩玲等5位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5位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所想所得,积极与在场老师交流互动,老师们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提供针对性解答。

 互动环节。徐拥军科长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要有担当,自觉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郑厚斌警官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共筑民族团结中国梦。谭学文科长希望疆籍同学们能与其他同学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顺利完成学业,做知恩感恩的新青年。

 胡海剑副书记对5位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做好学业及职业规划,谋发展谋长远;注重各项能力提升;要定目标、查不足,在学习中找到自己的薄弱之处,发挥特长,补齐短板。(编辑:邢续净)

责任编辑:刘婧

审核:胡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