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吝奉献争做雷锋,赓续志愿劳动精神
作者:linxy 时间:2024-03-06 09:30:32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李佳城 林佳慧 曾文睿/文 通讯员 刘天赐/图)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我院六大学生组织于3月5日开展义务劳动,本次义务劳动主要内容是组织学生干部对学院楼进行室内卫生打扫和室外空地除草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之初,团总支书记刘蒙恩在动员大会中强调:“本次学雷锋纪念日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广大学生干部的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奋勇当先的先锋精神。”团总支与学生会成员负责101办公室和小器材室物品整理,公管会、通讯社和心健委的成员负责三个自习室的清扫,花木盆景协会成员弯着腰,挥着锄头,除去花坛前杂草。劳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各学生组织成员将一楼厕所前空地上的腐叶清铲装袋。

打扫办公室

    活动结束,刘蒙恩书记对学生干部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出肯定,鼓励学生干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善小也为,同时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在未来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勤奋努力、实干进取的品质延续到工作和学习之中。

除杂草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此次学雷锋活动,我院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将无私奉献融入日常,将埋头苦干化作经常。雷锋精神一直感召新时代青年投入奋斗之中,愿林院学子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之下奋发图强,以涓涓细流之薄力铸就时代滔滔之江海。(编辑:田欣玥)

 

 

责任编辑:刘婧

审核:胡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