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行律身激奋进,克己慎行方自由——我院举行“自律训练营”表彰大会
作者:linxy 时间:2024-01-29 13:01:40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林佳慧 叶欢 陈攀/文 见习通讯员 杨晓姮 米晓楠/图)12月28日,我院心理健康与自律委员会在修远楼5A207教室开展第五届“自律训练营”表彰大会。团总支书记刘蒙恩老师,学生科辅导员刘婧老师、邢续静老师受邀出席,全体大一新生到场。

大会现场

   全场师生一起观看优秀自律感言、优秀自律打卡视频,回顾整个自律训练营活动的过程。优秀学生代表谭敏发表感言。她说自己通过自律训练营,养成了早睡早起、制定计划和目标的好习惯,同时英语口语得到提升;学会接受失败,在不断改进、自我控制中使自己变得更优秀。接着,心健委代表张涵明对本次自律训练营进行总结。她介绍评分总则,讲述自律训练营的好处与表彰大会的目的,号召我院学子继续保持自律的好习惯。

   随后,刘婧老师宣读“优秀自律个人”名单,并颁发“优秀自律个人”奖项。全体学生鼓掌祝贺,刘婧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刘蒙恩老师对活动进行评价。他首先对“优秀自律个人”获得者表达赞扬,并分享他作为体育特长生求学时的自律经历,他在黑板上写下自律公示:1.01的365次方等于37.78,0.99的365次方等于0.02——底数的增量是进步,指数的大小是坚持。针对本次表彰大会,他向学生提出期望:务实勤奋的习惯不可丢,要将其贯彻发扬,努力书写好大学自律生活篇章。

   “人能克己身无患,事不欺心睡自安。”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自律训练营”中表现优秀的个人,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展现林院学子良好的学习态度、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希望林院学子们今后也能谦冲自牧,立身行己,反躬内省,养心慎独。(编辑:刘天赐)

 

 

责任编辑:刘  婧

审核:胡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