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寒冬季,“寓”暖入人心——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linxy 时间:2023-12-15 15:23:11

本网讯(通讯员 向秘/文)12月1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海剑老师,副院长肖强老师,学科建设科科长朱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莉老师及全体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博爱5栋究生宿舍博爱9栋本科生宿舍进行寝室走访

到达学生宿舍后,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近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与思想状况,倾听学生的心声,询问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疑难,为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同时,老师也与学生分享学习生活经验,倾听学生诉求。

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进行宿舍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对学生宿舍大功率及违禁电器使用乱拉乱接现象进行安全排查强调学生要规范安全用电,认真学习宿舍防火防盗知识,为维护公寓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门牌更新情况检查现场

老师对党员寝室进行挂牌

学院老师对博爱5栋163寝室研究生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对本科生宿舍门牌更新情况进行检查。党员宿舍挂牌是对学生党员的充分肯定,是对党员时刻用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鼓励与鞭策希望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作为、敢担当,让“党员寝室”门牌成为一面旗帜

学院领导对我院博爱9栋413寝室一站式社区功能室的使用及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做好“一站式社区”功能建设及维护工作。

留念合影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思想安全教育的主阵地。学院进行寝室走访活动对于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以及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林院学子在之后的学习、生活发展过程中担起时代责任,勇于作为;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编辑:向秘)

 

 

责任编辑:刘  

审核:胡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