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满园关不住,移花造景意无穷——我院第四届“一米花园”花园建造节正式开园
作者:linxy 时间:2023-12-01 08:46:55

本网讯(通讯员 刘天赐 见习通讯员 李佳城/文 通讯员 刘天赐 见习通讯员 曾文睿/图11月30日,我院园林专业第四届“花园建造节”开园仪式于林学园艺学院入口处举办,由易咏梅、谢杰兰张应团李青、李浩然老师参与指导,展示21级1721403支部与23级1723203支部作品我院党总支书记姚兰,党总支副书记胡海剑,副院长邓志军、肖强、周大寨,学生科辅导员刘婧、邢续净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胡海剑老师发表讲话

开园仪式现场,首先由胡海剑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学生体会到亲实践所带来的快乐,领会实践在增长知识和才干中的作用随后谢杰兰老师对支持“花园建造节”活动的毕业生表示感谢。最后由姚兰老师宣布: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园林专业第四届“花园建造节”暨“一米花园”正式开园。

在场学生纷纷涌入场地内,进行参观。参观人员可通过扫码方式心仪作品投票,也可在投票小程序中浏览一米花园所有作品。

谢杰兰老师发表讲话

在采访中,针对学生提出的“一米花园能够帮助我们获取什么能力?”这一问题,胡海剑老师回答到“一米花园作为课程实习的部分,顶层设计到计划落地过程中,同学们能够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与此同时获得强健的身体,创造社会价值造园活动也说明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还要通过劳动去实践参观接近尾声时,胡海剑老师就此次活动发表对全体学生的寄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开园现场

曲径通幽花木深,园林造景犹未尽。在本次花园建造节中,园林学子花园创作能力和动手能力得以提升,园林学子的创作热情得以激发。(编辑:田欣玥)

 

 

责任编辑:刘婧

审核:胡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