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2021-10-11 10:57:47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怡/文)9月30日晚,我院心理健康与自律委员会联合公寓管理委员会组织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走访新生寝室共46个,分布于立人三栋、立人七栋、博爱九栋及达人六栋。走访过程中,新生主动谈入学感受,提出生活与学习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积极介绍学院专业特色,同时为新生答疑解惑。交谈氛围和谐温馨,学生交流大方积极。走访期间,心健委成员给新生分发心理健康宣传手册,以便让学生对心理健康更深一步的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解答大一新生心中的疑惑,并帮助新生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与创造积极乐观的心态。(编辑 王思雨)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