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共青团、学生会知识教育

    2021-09-27 10:25:50  

本网讯(通讯员 姜依维 /文 杨宏亮/图)9月8日上午,我院在修远楼5B213教室举办共青团、学生会知识教育讲座。团总支书记刘蒙恩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讲座现场

刘蒙恩从共青团的性质、任务和职责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团结全国各族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随后,刘蒙恩向新生介绍团学组织、团支部团课、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小组会议、支部委员会、支部大会等的工作相关内容。并讲解发展团员、推优入党的相关条件步骤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大学生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成绩单"与“到梦空间”等相关流程。

据悉,此次讲座旨在对共青团、学生会等相关知识的讲解,让新生初步了解团学工作,为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编辑 吴传琦 杨宏亮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