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生命安全教育

    2021-09-27 10:24:13  

本网讯(通讯员 郑爽 陈迪君/文 孙浩天/图为增强大学生应对挫折的勇气,培养新生笑对困难、挑战挫折的乐观精神。9月7日,我院于修远楼5B208教室举办生命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学生科辅导员黄晶晶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讲座现场

黄晶晶从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之处谈起,指出新生首要的便是为自己树立可行的目标,让大学生活有迹可循,不迷茫不懈怠。其次,她讲到要为自己树立新的学习态度,抛开从前依附于老师、家长的督促式学习,应学会自主学习,找到学习方法,明确未来目标,不随波逐流。最后黄晶晶提出,当前社会环境下,我们应以乐观坚强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学会照顾自己、珍爱生命,活在当下。

“黄老师的讲述很有趣,这次讲座让我深切懂得要珍爱生命,快乐生活,也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园艺专业新生姚佳玉如是说。(编辑 孙浩天


常用链接


林学园艺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湖北民族大学林学园艺学院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36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